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October 6, 2007

如果的事

我想过一件事 不是坏的事
我只对自己坚持爱情的意思
像凤没有理由轻轻吹着走
谁爱谁没有所谓的对与错
不管时间说着我们在一起有多坎坷
我不敢去证实 爱你两个字
不是对自己矜持也不是讽刺
别人都在说我其实很无知
这样的感情被认定很放肆
我很不服我还在想着那件事
如果你已经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为我而诚实
如果你看我的电影听我爱的CD
如果你能带我一起旅行
如果你决定跟随感觉 为爱勇敢一次
如果你说我们有彼此
如果你会开始相信这般恋爱心情
如果你能给我如果的事
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
我会奋不顾身的去爱你

一遍又一遍地听这首歌,听着听着泪水又静悄悄地滑落了。
一遍又一遍地对自己说, 不是说好了不准哭怎么又哭了呢?
是我的泪水不争气还是你又再次伤了我的心?
是我自己打从一开始就做错了决定选择了你?
如果不是距离的问题, 我们会出现那么多的问题吗?
如果不是因为不了解, 我们会发生那么多的误解吗?
如果你能够温柔一些, 也许我会比现在过得开心些。
如果你能常和我谈心,也许你能从言语中去了解我。
如果你能够讲到做到,我会比现在更彻底地相信你。
如果你没说过那句话,我的心就不会比之前的更痛。
如果你不知你伤了我,我想让你知道我真的受伤了。
如果我们不曾相识过,也许我们都会比现在过得好。
如果你能给我如果的事,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我会奋不顾身的去爱你。

4 comments:

大恒 said...

从友部落看到你的部落,好像有看过你...
好听的一首歌..
忘记自我介绍,我是大恒

Anonymous said...

俊康到此一游

Anonymous said...

thanks jun kang.... ^.^

orange said...

大恒你好,我们上回在KK见过面了啊!是阿邦介绍的.谢谢你游览我的部落格哦!我的原名是斐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