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October 6, 2007

泪爱日记

(一)
我哭了。。。在我无助的时候,想找个人来陪伴,却没有人出现。泪水就这样不知觉地夺眶而出,无奈。。。心想的人始终都没出现过,只好静悄悄地含泪入睡。别人永远看不见那道泪痕。。。

(二)
我哭了,我真的哭了。。。怎么我会为了一个我从未见过面的男人哭呢?难道我是真的爱上他了吗?我好想可以和他聊天,可是却找不到他。。。我该怎么办呢?我知道,就算我的泪水流得再多,也不会有人来安慰我;他也不会知道我在为他流泪。。。

(三)
你在电话的另一端哄我别哭,你说哭了就不美,我点点头答应。你说的话,我都相信。你说好了会打电话给我的,我满心期待着你的来电。一整晚都紧握着电话,但,时间一分一秒地过了,电话始终没有反应。于是,我又哭了。。。泪水又偷偷地滑落了。(其实,你之前的一切我都不在乎,我要的是互相了解,真的就那么简单而已。。。)想把这句话告诉你,但你却没开机。只想告诉你,我真的不想再含泪入睡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到底那个人是谁啊?

Anonymous said...

我明白你的感受..
每个人都会被爱情伤害到的..
用快乐的心情去面对..
对你比较好..
我曾经为一个不爱我的人伤心..可是自己又在想,为什么要这样做..
希望你能为自己找到自己的那条路..

orange said...

嗨!文豪,谢谢你游览我的部落格哦!
就让我们一起去寻找属于我们的那条路吧...

orange said...

原来这些年来我一直都在为你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