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乱~~~~

!!@#$%^&* !@#$%^&* !@#$%^&*
妈的!!气啊!!!病又发作了!!!啊~~~~~~~~~~~~~~
烦啊~~~~~~~~~~~~ 想去撞墙了!!

很久都没更新部落格了,没想到这一次却是以这样的方式来更新。。
就当作是发泄好了。

其实我真的非常非常压力,可是真的没有机会可以让我发泄;日积月累的压力让我快疯掉了!!!
我要发泄发泄发泄发泄~~~~ 不然我真的会傻掉。。 啊~~~~~~~~~~~~~~~~~~~~~
这一份工真的让我压力倍增,更是伤害我的健康!!!!真是他妈的臭鸡蛋!!我尽量控制自己,可是我的本性就是如此,不断地忍忍忍;火山最终还是会爆发的!!

可是我不能生你们的气,只好拿自己来气,可以的话把自己气死去更好!!
讨厌自己!!讨厌讨厌讨厌啊!!!!!!!!!!!!我恨恨恨恨~~~~~~~~~~~~~~
一切的失败都是因为自己太懒惰!!!!懒惰虫去死吧!!!!!!!!

2 comments:

大恒 said...

往另一个角度看,你的时间用的很充实,也许点气,但生气过后记得往前跑....不要留在原地.在压力中找到快乐...加油!

orange said...

thanks fo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