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幸福。。。

天空很蓝,但我的心却在下着雨…
似乎外面的好天气影响不到我的心里…
想哭却假装坚强,因为不想让人看到。
我很爱你,却不想让你感觉负担…
明知道假装坚强会让自己伤心,
却还是不顾一切…
我喜欢跟在你后头打转…
如果你肯仔细想想,
你会发现我的爱,从来就没有离去。
我情愿守在你身边,
看着别人来来去去…
却没有一个可以容下我的位子…
我故意让自己心痛,
来提醒自己的不可能…
也许痛…
可以让理智不会离开自己…
爱你已经爱到无法自拔了吗?
好累…
不想再继续下去了…
也那么一点的强烈…
想让自己就这样的死去…
心不会痛…也不会伤了你我…
我知道爱上你注定悲伤,
想不爱却不能自己…
我想要拥有幸福,唯一的遗憾是…
你的幸福不是我…
我的幸福你却不要…

0 comments: